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姚明夜宴上海队 对“老板”身份乐在其中

2010年03月02日14:45申江服务导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过年,姚老板还见过谁?

由于伤势尚未复原,姚明放弃了NBA的全明星周末,回到上海过了个“大年”。这是姚明8年来第一次回国过年。不过,离他上一次回国,只有一个月时间。看起来,姚明对他“老板”的新身份,相当地乐在其中。

这一个年,姚老板过得相当忙碌。

一回到上海,姚明就赶到东方卫视春晚节目的录制,与上海滩人气颇旺的柏阿姨组成“摇摆(姚柏)组合”客串主持。紧接着,他还作为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参加迎春低碳公益晚会。

大年初四晚上,姚明宴请上海男篮将士。晚宴上,姚明挨个和全体队员碰杯,鼓励球员们再接再厉,延续上半赛季的惊艳表现。据说饭桌上,姚明再次展现了他的好酒量。

第二天,姚明就坐上了源深体育馆的贵宾席,督战上海男篮与辽宁队的比赛。拿下辽宁后,辽宁主帅郭士强在姚明经纪人章明基的带领下,进入贵宾休息室与姚老板“会晤”,不过只有1分钟。因为之后,姚明还在辽宁队下榻的酒店设下了宴席。

2月20日,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第一期青少年选秀营开营,姚老板也去现场观察了这些“新生力量”。他显得相当重视这次“选秀”,提前半个小时就来到训练场。看着场上训练的青少年球员,姚明谈起自己当年14岁来到青年队的往事,笑着说自己也曾经和选秀营的青少年球员一样瘦。每个人的高度“不同,但每个人梦想可以一样高,我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跟随你们的梦想,达到你们所能达到的高度。”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