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整装奔赴欧洲 期盼全英瑞士赛双杀林丹

2010年03月02日14: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赛场上休战两周后,周日(2月28日)凌晨将整装待发,跟随马来西亚一线队的队友动身飞往欧洲,参加3月9至14日举行的百年全英公开赛、以及16至21日举行的瑞士公开赛。

李宗伟是这两项赛事的男单头号种子,同时也是瑞士公开赛的卫冕冠军,今年他将抱着“双杀”林丹的终极目标再次赴会,并放眼可带回两座桂冠,包括从未赢下的全英赛冠军,以弥补去年在全英赛决赛不敌林丹的遗憾。

李宗伟今日(3月1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花莎尼控股有限公司的“F&N自我超越奖(OYA)”颁奖典礼后,询及对全英与瑞士公开赛的展望时指出,他已为这两项赛会准备就绪。

李宗伟去年3月实现首闯全英赛的任务,但最终仍被宿敌林丹破坏登顶美梦,一周后的瑞士公开赛决赛他总算复仇林丹,出了一口气,在欧洲两站的比赛对林丹取得先负后胜,收获一个冠军与一个亚军。

转眼又是一年,今年3月的欧洲之行李宗伟再次承载马来西亚人的寄望,但他在临行前坦言希望轻装上阵,太多的压力会让他喘不过气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