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负奇才错过连胜 易建联两数据创职业新高

2010年03月02日13:54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NBA常规赛昨日继续进行,篮网队在主场以85比89不敌奇才队,错失本赛季首次连胜机会。中国球员易建联此役表现极佳,他全场摘得19个篮板,其中有12个是进攻篮板,这两项数据都创造了他NBA生涯的新高。此外,阿联也有20分入账。

本场比赛前易建联已连续多场状态低迷,此役他终于强势反弹。遗憾的是,他的努力并未换来一场胜利。首节比赛,易建联手感极佳,单节就贡献了10分,篮网队在本节战罢时以31比24领先对手。第二节开始后,易建联的命中率有所下滑,不过篮网队依旧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末段,奇才队打出12比4的攻击波,他们也将分差缩小到只差6分。第三节开始,奇才队大举反击,他们在本节顺利地将比分反超。反观篮网队,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遇到了很大的问题,三节过后,篮网队反而落后1分。双方在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时刻,篮网队几次投篮失手最终让他们只得无奈地接受败局。(刘欣亮)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