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接受采访显从容 自称“2010年没目标”

2010年03月02日13:20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去年夺得斯诺克英锦赛冠军后,丁俊晖在公众视野中消失了一段时间。昨日,丁俊晖现身佛山南海,作为球员代表,丁俊晖出席了“君爵杯”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佛山站开幕式。刚刚从感冒中恢复的丁俊晖表示,2010年自己没有目标,最大的愿望是身体健康。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对丁俊晖而言过得并不快乐,因为整个春节小丁都在与感冒做抗争。昨日,忙活了一上午的丁俊晖还要面对诸多媒体的“狂轰烂炸”。比起两三年前的不善言辞,如今的丁俊晖在面对媒体时谈吐已显得非常从容。当被记者问到今年有众多赛事,他有何目标时,丁俊晖低调地表示,自己今年没有什么目标,最大的愿望是身体健康。而对于亚运会,丁俊晖也没什么概念,“输赢真不好说,如果哪天发挥不好,哪名选手都能赢我,毕竟能参加亚运会的选手都是会打球的。”

昨日,为了一睹丁俊晖的风采,广、佛、莞、深等地一些球迷远道而来为丁俊晖捧场,而不少球迷还专程带上了自己的小孩。因为丁俊晖的成功,如今不少家长都在试图复制丁俊晖模式,对此,丁俊晖给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忠告,“我不希望大家来效仿我,事实上我的成功源自自己的努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道路,或许选择另一条路,更有利于你们发挥。”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