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同一亚洲”高尔夫巡回赛揭幕战4月成都举行

2010年03月02日13:1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3月1日体育专电2010年“同一亚洲”巡回赛揭幕战——成都麓山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4月1日至4日在四川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中国名将梁文冲与澳大利亚球星斯特兰奇等已确认参赛。

“同一亚洲”首席执行官本·塞林格3月1日在京介绍,今年“同一亚洲”巡回赛计划设11站比赛,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被列为首站赛事,其奖金总额达100万美元。

塞林格同时透露,包括梁文冲和斯特兰奇在内的百余名职业高手都将参加该项赛事的角逐。

“同一亚洲”巡回赛是亚太地区的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由中国、韩国、澳大利亚三国的高尔夫球运动管理机构在去年共同创建。

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曾在2008年和2009年连续两年承办了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