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冬奥会 > 正文

美冰球败阵加队 守门员米勒当选本届奥运MVP

2010年03月02日11:35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冰球败阵加队 守门员米勒当选本届奥运MVP

美国队的守门员瑞恩-米勒

当东道主加拿大男子冰球队夺得本届冬奥会最后一枚金牌时,整个体育馆都沸腾了,或许人们也不会注意到被媒体选为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美国队的守门员瑞恩-米勒。

在这场比赛中最终美国队2-3输给了加拿大,这是米勒在本届奥运会上唯一的失误,最终这个失误就决定了挂在他脖子里的奖牌颜色。

“我们应该为我们的表现感到骄傲,但是大家都非常失望。”米勒赛后走向更衣室时说道。失利的痛楚很明显得表现在他脸上。

29岁的米勒目前在NHL水牛城军刀队效力。在美国的奥运队伍中,他当仁不让地成为了一号主力守门员。四年前,美国队在都灵冬奥会上遗憾地获得了第四名。

“我们是一个集体,大家滑得都很好,因此你可以获得机会。毫无疑问,我们得到了全世界最优秀的守门员的支持。”美国队教练罗恩-威尔逊说道。

在加时赛中,米勒未能抵挡来自加拿大名将斯德尼-克罗斯比的一击,让对手金球制胜。米勒承认直到观众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狂呼,他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整场比赛中,我一直表现得很有进攻性。(我以为)或许我令斯德尼感到惊奇。但他动作比我思考的更快。他的移动比我想的快多了。”米勒说。

米勒也得到了罗伯托-隆高的同情。隆高是加拿大队的守门员。

“我看到此前(克罗斯比)的动作,真是很难扑救。”隆高说道。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