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七人得分上双获大胜 布兰德缺阵费城连败

2010年03月02日1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大图查看技术统计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 魔术队客场挑战76人,结果他们通过三节比赛就以126-105轻松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而76人则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过后,魔术队进一步巩固了东南赛区老大位置,把和老鹰的胜场差扩大到2.5场。

魔术一个7人得分上双,其中尼尔森得到22分10助攻,卡特得到19分7篮板,刘易斯得到19分,德怀特-霍华德持续低迷,全场比赛只得到14分3篮板,这是他连续两场比赛没有打出两双;霍利迪得到23分6助攻,伊戈达拉得到19分,布兰德因伤缺阵。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三分大战,76人这边霍利迪和伊戈达拉先后命中3个三分,不过,魔术队那边也不甘示弱,刘易斯和巴恩斯也先后命中3个三分,双方僵持不下。本节进行到最后48秒,魔术队35-31取得领先,不过,霍利迪在本节结束前再次投中一个三分,本节结束,76人36-35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后,魔术队替补出场的雷迪克先是在外线命中一个三分,接着又在三分线外造犯规得手,获得3次罚球机会,帮助魔术取得领先。不过,伊戈达拉很快率队反击,本节进行到3分12秒,76人57-55取得领先。只是76人在接下来陷入低迷,魔术队在尼尔森率领下以一个13-4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魔术队68-61取得领先。

第三节上来之后,魔术队攻势不减,在卡特和刘易斯先后命中2个三分后,魔术队83-71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关键时刻,路易斯-威廉姆斯上篮得分,76人稳住阵脚。不过,76人在本节末再度陷入低迷,魔术队以一个11-2攻击波结束本节,本节结束,魔术队102-81取得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卡特和刘易斯仍然保持着坚强的攻击火力,率领魔术队保持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进行到8分33秒,在刘易斯投篮得分后,魔术队111-88取得领先。其后魔术队相继换上全部替补,比赛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魔术队以126-105击败76人。

魔兽低迷仍助球队获胜

魔兽低迷仍助球队获胜【点击进入本场组图

双方首发:

魔术:尼尔森、卡特、刘易斯、巴恩斯、霍华德

76人:霍利迪、路易斯-威廉姆斯、伊戈达拉、萨迪斯-杨、达勒姆伯特 (童心男志)

下场预告3月4日8:00直播勇士vs魔术

相关新闻:

视频:魔术vs76人半场 魔兽势不可挡AI仍缺席

视频:魔术vs热火全场 韦德复出热火遭4连败

视频:热火vs魔术半场集锦 韦德突破暴扣

组图:热火客场负魔术 韦德复出魔兽状态平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