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参加全国政协会议 坦言提案集中各方意见

2010年03月02日09:4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许晓青)身为全国政协委员的“飞人”刘翔本月1日下午自上海搭乘班机赴京,准备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上海市政协证实,刘翔计划在今年的全国政协会议上首次提交提案,内容是“对创立竞技体育教练员有效保障机制的建议”。

刘翔坦言,提案内容集中了国家田径队、田管中心等各方面的意见。“这方面我还不够专业,需要很多人帮助我。如果今后还有机会,我会着重提些关于运动员方面的问题,”刘翔说。

据了解,2008年,刘翔因在西班牙参加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缺席了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2009年他又因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只参加了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后半段会程。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3月3日至13日举行。根据刘翔本人的赛程,他拟于3月9日前后出发征战在多哈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