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抵京参两会 首次提案精心备服装

2010年03月02日08:56天府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1日傍晚,身为全国政协委员的“飞人”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一同抵达北京,参加即将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今年刘翔计划首次提交提案,内容是“对创立竞技体育教练员有效保障机制的建议”。

刘翔抵京参两会 精心装扮首次提案

刘翔抵达北京

据《天府早报》报道,1日傍晚,身为全国政协委员的“飞人”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一同抵达北京,参加即将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与以往参会时总是“两手空空”相比,今年刘翔计划首次提交提案,内容是“对创立竞技体育教练员有效保障机制的建议”。

根据行程安排,刘翔将在明天前往大会现场“报到”,并出席全国政协会议的预备会,然后出席开幕式。这也是他自当选全国政协委员以来第一次出席开幕式。对于这样的“第一次”,刘翔心情有些激动。他说:“坐在人民大会堂里那种感觉很神圣,很肃穆,也很有使命感。”另一方面,刘翔在自身形象方面也做了精心准备,他这次特意带上了一套正装。“出席这种场合,必须庄重一些。”1日还一身“潮人”装扮的刘翔透露,他届时将在大会上穿上西服打上领带。在出席大会的同时,刘翔还将挤出时间进行训练,准备3月12-14日在多哈进行的室内世锦赛。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