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八一加时赛惜败上海 王治郅狂揽40分无力回天

2010年03月02日08:52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40分18个篮板!近来异常低迷的王治郅终于不再沉默了。在CBA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加时赛中以97:101惜败给上海男篮。值得庆幸的是,八一双鹿的带头大哥王治郅本场一人砍下40分18个篮板。而郭士强带领的辽宁盼盼在主场以120:101战胜青岛队,离他们即将到手的季后赛入场券又近了一步。

八一双鹿和上海的比赛刚开场,还没等主队发威,八一双鹿的球迷就先发制人,赛场高喊“刘跑跑!刘跑跑!”来影射上海男篮队长刘炜的出尔反尔,没在赛季伊始加盟八一双鹿。有了主场球迷的加油打气,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整场比赛他们都占据了主动,老兵王治郅更是犹如战神附体,一人就砍下40分18个篮板!但缺少了些运气的八一双鹿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对手投入关键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并最终在加时赛中以97:101与胜利失之交臂。

本轮坐镇主场的辽宁盼盼共有五人得分上双,投中了7个三分球的张庆鹏更是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凭借队员整体出色的发挥,辽宁盼盼最终以120:101战胜青岛。在郭士强重掌辽宁男篮帅印后,辽宁队取得3胜2负的成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六位,有望迈入季后赛。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