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大号两双为自己正名 篮板球数超越姚明

2010年03月02日08:32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赵蔚林)击败凯尔特人后,篮网昨日在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中主场85:89惜败给华盛顿奇才,未能取得连胜。易建联上场比赛12投仅2中,但本场比赛却脱胎换骨,他首发出场砍下20分19个篮板的大两双,打出了个人加盟NBA以来的最炫一战。

尽管球队输球,但客观地说,易建联的表现非常出色。此役他在篮板球上的造诣更是了得。本赛季第一次轰下20+10的数据。19个篮板虽非很高,但其中12个是前场篮板!纵观篮网队史,算上阿联能够做到此壮举者不过区区六人。同时阿联的12个前场篮板也打破此前姚明保持的中国球员在NBA常规赛中的单场前场篮板之最(9个)。

又讯据体坛网报道,姚明夫妇已经在2月27日下午1时从上海飞往美国,届时叶莉将在美国待产。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章明基证实了姚明夫妇已经返回美国的消息:“姚明确实已经回美国了,他是受命归队。”对于姚明返回美国是否有陪叶莉待产的目的,章明基没有正面回答:“这是姚明自己家里的事,我不方便对此评论。”宇翔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