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纪录夜憾负 篮网主场无奈遭奇才逆转

2010年03月02日08:2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易建联的纪录之夜留下缺憾,他负责防守的费耶从新泽西带走胜利。昨日,背靠背对阵奇才,网队有望本赛季首次连胜,但最终以85比89不敌奇才,让易建联的20分19个篮板做了无用功。

开场后,易建联迅速进入状态,首节他两次打三分成功。易建联的状态感染了全队,次节网队一度领先14分。随着比赛的深入,奇才大前锋布拉切统治内线,易建联和洛佩斯都无法遏制对方的得分势头。此役,布拉切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易建联对此也无可奈何,“早就听说他个人攻击能力比较强,攻击点很多,没能盯住他。”

在布拉切的带领下,双方在最后时刻陷入胶着状态。易建联连续两次造犯规成功,均两罚一中后,将比分扳平。此时,比赛只剩58.8秒,但费耶两次在易建联面前得分,让后者的辉煌之夜以败局收场。

赛后,易建联主动揽过失利的责任,“的确很遗憾,最后两个罚球我应该都投进。得到那两分,一切就不一样了。当时手有些硬,感觉不好。”

除为这两个罚球遗憾外,易建联也承认自己未能遏制住费耶。“当时,我努力防守了,想迫使他传球。但他一直保持着节奏,连续命中。”网队方面,洛佩斯也贡献两双,砍下16分10个篮板。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