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创纪录砍大两双 篮网主场仍难胜奇才

2010年03月02日08:1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上一场击败强大的凯尔特人后,篮网士气很高,本期望在主场拿下奇才取得赛季第一个连胜,但在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还是被85比89惨遭逆转。不过阿联拿下了生涯最高的19个篮板,其中有12个是前场篮板,同时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0分。

在上场比赛得分疲软后,易建联本场爆发。第一节易建联就有不俗表现,单节贡献了10分。篮网开局势头不错,半场结束时以50比44领先奇才。但是下半场篮网遭遇了困难,对手加强了防守,同时控卫哈里斯投篮过多且效率太低,24投只有7中得到18分。洛佩兹20投也仅有8中,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在第四节篮网一直落后时,还是阿联挺身而出,两次造成犯规,虽然他的罚球两次都只中了一个,仍然帮助篮网追成了83平。但遗憾的是此后对弗耶防守不力让其连中两球,篮网85比89吞下了苦果。

奇才的布拉切此役拿下了惊人的36分15个篮板,他赛后感谢队友弗耶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终结了比赛。易建联本场创下两项生涯纪录,19个篮板是生涯最高,12个进攻篮板也是其生涯最高。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