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不敌换血奇才 阿联收获意料外纪录

2010年03月02日08:17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泽西篮网主场85比89惜败华盛顿奇才,错过了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的机会。不过这场比赛带来了一个创纪录的夜晚,主角是奇才的安德雷·布拉奇和篮网的易建联,布拉奇36分创造了个人得分新高,而阿联的19个篮板创造了个人篮板新高。

篮网对阵奇才的比赛是阿联登陆NBA之后打得最激情四射的一战,他全场17投7中拿到20分,同时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19个篮板,其中包括12次的进攻篮板。

“感觉其实并不好,因为我们没有赢得比赛,你没有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当你输球的时候你不会因为数据多高而多高兴,如果赢球的话感觉会不一样,这场球大家还是很想赢,昨天赢了波士顿,今天想在主场连胜,所以比较遗憾。”他在最后还有1分19秒的时间里获得4次罚球的机会,却罚失了2球。而且在最后弗耶投中那两记致命进球的时候,他未能及时地冲上去干扰。“该发生什么事情,最后也还是发生了。”阿联说,“我投丢了最后的两个罚球,而且在最后的两次防守当中也没有做好。但这就是比赛,你只能从中吸取教训。”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