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10分钟拨款2000万 穗足中甲奖金高过中超

2010年03月02日08:09金羊网-新快报刘勇/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上午,恒大集团10分钟内划拨2000万元给广州足协。广州足协托管小组利用这笔中的部分随即解决了球队之前的一些欠款,譬如部分球员尚未支付的工资、尚未支付的场地租金等等。

作为广州队的主教练,对于恒大入主广州足球,彭伟国感到既突然又激动,“在广州队现在最困难的时候,还有这么多的企业站出来支持广州足球,恒大地产和广汽的冠名给我们备战中甲联赛打了强心针,希望两家企业和球队一起共创广州足球辉煌。”

恒大的入主并没有改变国仔带队冲超的目标,只是在巨资注入之后,广州队的打法和思路上会有所改变。譬如,在天津队效力多年的广州籍球员吴伟安一度想“回归”广州,但天津方面开价却高达600万元,最终这桩交易不了了之。如今,广汽队“不差钱”,广州市足协以及球队主帅彭伟国均坦承将正式考虑引进一两名国脚级球员,并准备向中国足协争取能适当延长引进内援的截止时间。

据透露,目前球队基本敲定了梅尔坎和德拉尼等4名外援。

最新举措

踢中甲,奖金高过中超

恒大集团1亿元的投入,让降了级的广州队一朝上枝头成了“凤凰”。国内足坛业界不少人士、球队对广州队的资金储备羡慕不已。广州队方面对此也不“谦虚”并高调提出:踢中甲联赛,奖金标准高过中超联赛!

赢球奖金超45万

2009年,广药队在中超联赛主客场赢球奖金为70万元(税前),税后45万元。2010年赛季,广汽队虽然征战中甲联赛,但因恒大集团携1亿元入主,广汽集团也投入2500万元冠名赞助,球队完全“不差钱”。据悉,广汽队2010年赛季中甲联赛的赢球奖金将按照中超标准设定,而且肯定要高于2009年赛季广药队的奖金标准。

一次性还清拖欠

昨天上午,恒大集团10分钟内划拨2000万元给广州足协。

广州足协托管小组利用这笔中的部分随即解决了球队之前的一些欠款,譬如部分球员尚未支付的工资、尚未支付的场地租金等等。有不少球员证实,自己的银行卡里昨天的确有一笔钱进账。“应该是去年12月份的工资吧。”球员们说。

新快报记者 (刘勇/叶慧)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