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莫雷重申姚明是争冠基石 暗示暑假追波什鹰王

2010年03月01日1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是争冠基石

姚明是争冠基石(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姚明依然是火箭各个方面的关键要素,这是底线对吗,达雷尔·莫雷先生?“是的。”火箭总经理莫雷说道。

“我们必须把宝押在姚明的身上。”莫雷表示,“没有其他捷径能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

这是因为联盟中没有多少人可以达到姚明的水准。姚明在本赛季结束后有权利跳出现有合同,不过没有理由相信他会这么做。

莫雷对今年暑假的自由人市场有着宏伟的计划,他希望能得到像勒布朗·詹姆斯,韦德,乔·约翰逊以及波什这样的王牌球员。

“嗨,勒布朗,我是赖斯·亚历山大,如果你希望成为全球化的偶像,那么快来休斯敦吧,因为你能在这里和真正的全球偶像并肩作战。”这可以成为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广告语,不过詹姆斯下赛季携手姚明?这样的可能性只有1%,尽管这只是一个梦想,但莫雷还是来发表一下意见吧。

“我们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采取积极主动的策略。”莫雷说道,对于火箭来说,先签后换不失为上策。

詹姆斯和韦德是最难追到手的巨星,但其他的球星则不然,考虑到经济因素,猛龙有可能会选择卖掉波什,同理,老鹰也存在着交易走头号球星乔·约翰逊的可能性。

莫雷现在手头拥有大量的年轻天才和选秀权,他就是在等待着这样的机会。如果说追逐这些王牌球员未果,那么火箭还有B计划可供实施,那就是通过选秀补强,并且签下一些相对轻量级的自由人。

如果谈到新秀的话,有两位人选值得考虑,他们分别是肯塔基大学6尺11寸的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和维克森林大学的阿尔·阿米尤,后者被称作是卡尔·兰德里的翻版。

但这一切战略都是基于姚明全面恢复的基础上,只有他回复到当初场均20分10篮板的状态,火箭才有争冠的砝码。火箭没有理由不相信姚明能恢复如初,“毫无疑问,姚明会回到场上的。”莫雷说道,“我们对此非常有信心,我都相信他的能力所在。”

(旋木)

相关新闻:

专家:小斯今夏或携手姚明 麦蒂被弃因太自我

视频:姚明感谢麦蒂的帮助 不会规划孩子未来

姚明和詹姆斯十大对比:同样爱车爱家爱游戏

论坛推荐:

魔鬼三月春,火箭季后赛终极冲刺 火箭二月不再甜蜜,马丁一人难救主

新火箭:让人怎么能不疯狂 分析下个赛季火箭的薪金结构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