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实力排行榜:骑士回归榜首 火箭继续位列第20

2010年03月02日01:0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排行榜:骑士回归榜首 火箭继续位列第20

詹姆斯骑士重返实力榜榜首(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克里夫兰骑士重归榜首,奥兰多魔术入围三强,休斯火箭和新泽西篮网继续原地踏步排在第20位和30位。

第一名:克里夫兰骑士,46胜14负,上周第三名

骑士在三连败后渐渐找到了比赛感觉,不过他们在击败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证明他们依然需要外线武器的支援。过去九场比赛里骑士让对手的命中率达到了49%,他们在防守方面有所下降。

第二名:洛杉矶湖人,45胜15负,上周第二名

科比复出后用绝杀为湖人带来了又一场胜利,但是湖人的进攻依然出现了问题,这件事情这个赛季一直困扰着他们。好在依靠防守这支球队还可以继续前进。掘金在昨天的下半场38次出手只命中12球,仅仅得到了37分。

第三名:奥兰多魔术,40胜20负,上周第五名

周六同黄蜂的比赛中魔术遭遇了一个糟糕的第四节,这也是他们八天来第二个糟糕的第四节,并且最终输掉了比赛。不过尽管如此魔术现在依然能够位列东部第二名,而在下周一他们将会同湖人再度展开决战。

第四名:达拉斯小牛,39胜21负,上周第九名

在上周六同老鹰比赛中打出难以置信的表现是小牛排名大幅上升的原因之一,不过过去两周的时间里小牛已经证明了经过换血后充满了天赋的他们在贾森-基德的引领下取得的不俗成绩,现在的他们已经准备奋力狂奔了。

第五名:犹他爵士,38胜21负,上周第一名

很难理解为何爵士从第一名下滑到第五名,即使没有德隆-威廉姆斯他们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不过或许在上周六让国王在他们面前投出55%的命中率后,这支球队实在没有什么借口去阻止球队评价的下滑了。

第六名至第十九名分别是:雷霆,掘金,老鹰,太阳,凯尔特人,开拓者,马刺,猛龙,公牛,雄鹿,黄蜂,灰熊,山猫和热火。

第二十名:休斯敦火箭,29胜29负,上周第二十名

火箭本赛季的主力阵容此前一直都比较健康,不过如今他们缺少了阿里扎和巴蒂尔,这让球队在同爵士的比赛中展现出了赛季最糟糕的防守。火箭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好在他们接下来两周的赛程还算是相对轻松一些。

第二十一名至二十九名分别是:奇才,76人,快船,步行者,勇士,活塞,国王,尼克斯和森林狼。

第三十名:新泽西篮网,6胜53负,上周第三十名

上周日的结果让凯尔特人遭遇了巨大的批评,然而篮网确实打出了在这个无比糟糕的赛季里最值得肯定的48分钟。不幸的是,在他们第六次尝试取得连胜的过程中,这支球队得到了和前五次一样的结局。(冀州牛)

相关新闻:

实力排行榜:爵士登顶湖人第二 火箭跌至第20

实力排行榜:骑士仍居首 无科比湖人回归第二

实力排行榜:骑士居首湖人出三甲 火箭第15位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