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浐灞签约前国米前锋 卡隆或成最大牌外援

2010年03月01日21:16腾讯体育了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陕西浐灞今天正式签下前国米前锋卡隆。

腾讯体育讯 记者今日从浐灞俱乐部获悉,俱乐部正式与前国米球星卡隆签约,这也是球队既萨利、美国国脚前锋莱奥后签约的第三名外援。据了解,第四名外援,浐灞队很可能会选择一名有实力的中卫。

陕西浐灞签约前国米前锋 卡隆或成最大牌外援

卡隆身披国米战袍(资料图)

根据足协的相关规定,中超球队签约外援的截止期是3月2日。尽管时间比较紧,但没有打乱浐灞引进外援的计划,3月1日,就在截止期的前一天,试训浐灞不久的前国米前锋卡隆就正式与球队签约。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与卡隆签订的是一份一年的合同

俱乐部一位教练告诉记者,尽管卡隆到队试训时间不长,但其各方面能力得到了认可,浐灞教练组对于这名前国米球员的评价是“能力不俗”。而且在随队参加的首场热身赛中他就取得进球。谈到卡隆31岁的年龄,俱乐部教练表示,虽然卡隆30多岁了,但他的状态不错,该教练分析道,国外球员都很会注意保养,因此运动生命也相对更长。

对于卡隆,熟悉国际足球的人对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他在国米之时,曾经一度被寄予厚望,其本人也有很高的人气。相信浐灞最终与卡隆牵手,也有此方面的考虑,毕竟球队的名气大了,以后各方面的发展都有益。对于与卡隆合同的具体细节,俱乐部负责转会的相关人士表示,“尽管卡隆的合同与莱奥不同,只签了一年,但合同有项附加条款就是如果他表现出色,我们是有优先续约权的。”而当被问及转会费时,这位人士表示“这个属于商业机密,不方便透露。”

浐灞现在已经签下了后腰萨利、美国国脚级前锋莱奥以及前国米球星卡隆。今天晚上,俱乐部高层还有教练组将在一起商议了其他外援人选,今天将会有个最终结果。据记者了解,最后一名外援很有可能司职中后卫,目前浐灞的进攻线配置已经十分豪华,对于想要追求好成绩的浐灞来说,绝对不会忽视后防的漏洞。此外在今日的热身赛中,陕西后卫万厚良被已转会至绿城的李彦严重踢伤,很有可能导致赛季报销。

相关新闻:

万厚良遭阿森纳般断腿惨剧 恐2010赛季报销

申花官方宣布签下国青铁卫 潜力新星顶替杜威

恒大入主广州足球俱乐部、广汽冠名签约仪式

天津康师傅“大换血” 冲亚冠还是陷入保级圈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