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男篮“坐四望三” 半决赛有望避开广东

2010年03月01日17:18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手留下机会,自己也很争气,双重因素之下,上海男篮CBA联赛排名形势进一步好转——在竞争对手江苏队输给福建队后,上海队已经稳固了积分榜第四的排名,并且只落后第三名广厦队一个胜场,有望“坐四望三”。

坐四望三,对上海队来说,不是没有机会。目前上海和广厦分别剩下6场比赛,上海队对手中只剩广东一个强队,而广厦队则将连续遭遇新疆、辽宁和江苏等强队。对上海不利的一点是,因为本赛季两次负于广厦队,所以必须要在获胜场次上多于对方,才能在排名上占据优势,这也增加了上海队的难度。

当然,上海队不会放过任何一次反超机会,因为如果最终排名联赛第四,那么即使季后赛首轮过关,也会在半决赛中遭遇“巨无霸”广东队,那闯入决赛基本无望。如果能升至第三,那么半决赛的对手基本是新疆队,上海队还有得一拼。可以预见的是,广厦和上海将为第三名展开激烈争夺。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