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郅罚球失误深深自责 阿的江:不是你的错

2010年03月01日16:42宁波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八一双鹿本赛季在双方的首次交锋中以12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但依旧沦陷上海滩,所以昨晚球队也很想在主场一雪前耻,但事与愿违的是大郅在此役演绎了一幕“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在狂砍40分18个篮板球2个盖帽2次助攻后,大郅还是没能挽救败局,反而因末节最后时刻的罚球失误深深自责。

“对不起——”这三个字,是大郅在退场时经过阿的江身边时说的。而阿的江在和记者谈到大郅罚失的两个球时却表示“那不是他的错”,“如果没有他,就根本不会有最后取胜的机会。”说到大郅,阿的江表示作为一位33岁带伤征战的球员,在这样连续高强度的比赛里,还拼出了如此惊人的数据,“真的没法再去苛求什么了!”

很显然,大郅最后时刻的罚球不中也是受体能透支的影响。“我现在最头疼的问题是,谁能站出来帮助大郅,这才是真正的大难题。”阿的江直言,“今天输球,是现在的八一双鹿最好的写照。八一冲击季后赛大郅是核心没错,但他的体能也的确受到了考验和影响。”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