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四罚不中八一无缘连胜 桑兰前去为大郅加油

2010年03月01日16:10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场比赛战胜积分榜强敌江苏队,本场比赛如果再能拿下积分榜第一梯队的上海男篮,对于八一双鹿来说无疑是涨士气的大好机会。

“整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两队比分一直交替,特别是在八一队领先到12分时,能够让人打回去。”回顾整场比赛,主教练阿的江认为八一双鹿曾一度大比分领先上海男篮,却被上海队“三分雨”在短时间浇灭了进攻势头。

其实八一双鹿有几次机会锁定比赛胜局,却在比赛还剩下20秒,全队以92:89领先的情况下四次罚球颗粒无收,最终被上海队三分将比分扳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这场比赛和上一场基本相同,应该说应到手的胜利,但四次罚篮一次不中,最终导致……”阿的江深表遗憾。

罚球是八一双鹿输球的一方面,另外,上海队员王立刚赛后表示打加时赛是上海队的强项,“这个赛季我们打了太多的加时赛,已经是轻车熟路了。”也就难怪八一双鹿在加时赛输球了。

宁波姑娘桑兰到现场为大郅加油

昨晚的比赛中来了一位特殊的球迷,她就是曾经的体操运动员桑兰,她回家探亲正好赶上八一双鹿男篮比赛,于是便和宁波体育局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观看比赛的愿望。

比赛刚开始不久桑兰在友人及家人的陪同下坐在了主席台上。虽然行动不方便,手掌也不能展开,但她依旧毫不吝惜自己的掌声和呐喊声给球队加油,给老将王治郅加油。“我是宁波人,却从来没有观看过八一队的比赛。今年刚好过年回家又赶上联赛期间所以就过来给他们加油。”

桑兰甚至还做了一些功课,在比赛前了解到球队目前的战绩和球队的一些主力球员。在比赛过程中她也时不时让身边的好友给自己讲关于篮球的相关知识。“我知道他们最近的战绩不是很好,但我相信这只是暂时的。”桑兰力挺八一双鹿。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