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杰弗里斯:享受在休斯敦时光 会让球迷爱上我

2010年03月01日15: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作为渔夫,就是应该保持耐心,所以杰弗里斯每天都快乐守候在水边,耐心地等待着机会。

之前杰弗里斯遭遇了手腕扭伤和断腿,但他都挺了过来,他在等待一个时机,下一个机会。尼克斯一直都希望把杰弗里斯交易出去,为今年暑假的自由人计划腾出空间。最终尼克斯,国王火箭达成了三方9人大交易,杰弗里斯落户火箭。对于火箭来说,杰弗里斯不仅仅是交易的搭头,球队还需要他能够提供帮助。

“这样的交易包含着许多意义。”杰弗里斯说道,身高6尺11寸的他很快成为了火箭阵中的轮换成员之一,“我真的非常享受这一切,我觉得自己能在这里建功立业。我现在还不了解所有的防守战术,也没弄明白所有的进攻战术,但我试着努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能够成为火箭的轮换球员,并且取得成功,这对于我来说意义深远。”

杰弗里斯在尼克斯时期的作用和在奇才队时没有什么两样,他的主要功能体现在防守上,而进攻作用却极其有限。在与尼克斯签下大合同之后,他很快被认为是伊赛亚·托马斯所犯下的错误,并且在麦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中无所适从。

“在我刚到尼克斯的时候,总是有许多否定伊赛亚·托马斯的声音,而我的合同也是被抨击的焦点之一。”杰弗里斯说道,“我被媒体和球迷团团包围,对此我感觉非常无力。”

“我知道球迷他们不太认可某些事情,其中就包括我的比赛,今年我让球迷回心转意,我现在很享受这座城市的感觉,而球迷也开始喜欢我。”杰弗里斯表示,“你可以从任何角度来看待我的合同,我是用积极的眼光来看待。你知道的,这就是我的工作,我在这里有着很好的机会。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8个赛季,我现在非常努力。大家都认为我被交易是因为大合同的关系,但我觉得这就是靠自己的能力赚的。”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