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南非之旅以学习为主 借鉴西方先进经验

2010年03月01日11:26新京报韦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去南非除现场观看比赛以外,主要的任务就是参加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各项会议。中国足球处在这个阶段,我们不但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水平,还要在……

韦迪:南非之旅以学习为主 借鉴西方先进经验

韦迪

因为工作关系,以前没有到世界杯现场看过比赛。但是现在的角色不同了,工作性质也发生了变化。南非世界杯的时候,中国足协与各个会员国一样,都会组织专门人员去南非,我肯定也要去的。去看世界杯的目的也很明确,多学习,多交流,借鉴西方国家的先进足球经验,肯定不仅仅是当个观众。

要知道,四年一次的世界杯绝对不是只为了一个世界冠军而设立的,还是各个成员国交流的绝好机会。世界杯期间,各大洲各成员国都会在南非召开各种相关的工作会议,我去南非除现场观看比赛以外,主要的任务就是参加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各项会议。中国足球处在这个阶段,我们不但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水平,还要在足球外交领域做出大量的工作。

作为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我认为只要能够参加世界杯的球队就有我们学习的地方。这个问题应该这么看,巴西足球的创造力,德国足球的整体,西班牙足球的战术,意大利足球的防守等等都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先进理念,我要做的就是去认真学习。

支持球队:无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