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卢卡斯改穿颜行书球衣 桑兰观战CBA抢镜头

2010年03月01日11:09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屡次完成绝杀,大家都知道卢卡斯有一颗大心脏。可昨天,出现在宁波雅戈尔体育场的他却成了球队的“大1号”。

赛前,因为球衣出了点问题,卡斯的1号球衣被迫在现场临时赶制。球队工作人员找来了颜行书的3号球衣,然后把球衣正反面的数字、名字用白色胶带贴上。“3”终于变成了“1”,可紫色球衣上的胶带让这个更改后的阿拉伯数字显得特别肥大,与球场上的小个子卢卡斯着实有点不相衬。

下半场比赛开打,现场DJ成功转移了全场观众的视线。“今天我们的观众席上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桑兰!”一时间,球迷们都无暇顾及即将开打的第三节比赛,纷纷将目光对准了主席台上落座的桑兰。

出生在宁波,恰好在家过元宵节的桑兰是受到好友王治郅的邀请现场观战。不过赛前丢了手机的她并没能联系到大郅,最终还是靠着宁波市体育局的帮忙在比赛现场为家乡球队助阵。

“我觉得过来也是给他们加油,给一些鼓励,我也算是一名球迷吧。”不偏心的桑兰也没忘记另一位好友,上海男篮老板姚明,“先要恭喜他,从球员变成一名老板,作为一名体育人,我觉得还是非常值得鼓励的。”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