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德尔波特罗被余震惊醒 祈福灾民早日摆脱阴霾

2010年03月01日11: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7日智利发生里氏8.8级大地震。这场大地震对邻国阿根廷也造成了巨大的余震影响。正在家中修养的德尔波特罗从梦中惊醒,他对媒体回忆道:

  “当时是凌晨3点半左右,我恰好在我的高层公寓睡觉,突然就感到头晕恶心,还隐隐听到了很乱的嘈杂声。当时第一个想法就是忘记关窗了,声音大概是大风造成的。住在高层公寓里,发生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声响非常巨大,把我都吵醒了,于是决定起来看看究竟是发生了什么。由于头晕的感觉并未消褪,我知道这不是大风所能制造出的声响。房间里的东西不停的摇晃,当我走进起客厅的时候,窗帘和墙上的装饰物也在摇摆,这样的情形维持了5、6分钟的样子。”

  “巨大的自然灾害在短短的两个月内两次袭击美洲大地,让人感动非常悲恸。”海地的不幸还未散去,智利又遭遇重创,德尔波特罗不无忧伤的说:“我曾经多次到智利旅行,非常热爱那个国家和那里的人们。我会为那里遭遇不幸的人们祈祷,希望他们尽早从灾难的恐慌中逃脱。”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