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曝詹姆斯欲加盟湖人 皇帝挤走科比独霸洛城?

2010年03月01日10:4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美媒体报道,就在今年暑假,勒布朗·詹姆斯将成为也许是NBA史上最引人注目的自由球员,而他的名字也将和一支伟大的球队联系在一起--洛杉矶湖人

据内幕人士曝料,詹姆斯希望能为湖人队效力。至于“一山难容二虎”,和科比是否能共存这样的命题则不在他的考量范围之内,詹姆斯并不十分在乎科比能否与湖人续约。

詹姆斯希望身披紫金战袍的原因非常简单,他无比渴望总冠军戒指,这也就意味着投奔湖人,携手菲尔·杰克逊成为可能。“勒布朗希望胜利,他是个聪明人。”某位和“禅师”关系密切的人士说道,“菲尔非常喜欢勒布朗,这点我敢保证。”

不过有许多因素会把此事复杂化,其中的一个因素就是杰克逊下赛季是否还能继续担任湖人主帅,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湖人目前还没有对杰克逊开出合同。”知情人表示,“他也许下赛季会在其他球队执教,这种可能性也存在。”

“全联盟现在都在观望。”那位知情人说道,“现在各支球队的财政状况都不太好,所以大老板们都在等着新的薪金条款出台。”

除了“禅师”的因素之外,最关键的话题还要落到与科比的兼容性上。从薪金的角度上看,科比和詹姆斯两人的单赛季工资总额将达到5000万美元左右,对于湖人这样一支豪门球队来说,同时吞下这两份巨额合同存在着理论上的可能性,但要注意,这也只是仅存的理论可能,因为湖人还身背着加索尔,拜纳姆,阿泰和加索尔等人巨额合同。

不过最大的问题在于科比孤傲的性格是否能容得下詹姆斯,现在在湖人,科比是毋庸置疑的老大。但假设詹姆斯加盟,目前詹姆斯的数据已经远超科比,人气的比拼也丝毫不落下风,那么显然科比头牌的地位将受到严重动摇。对于和“大鲨鱼”奥尼尔都不可兼容的科比来说,很难想象他会甘居詹姆斯之下。

科比与湖人的续约本身就存在着不确定性,再加上詹姆斯现在这么一搅和,续约的前景更是一片云山雾罩。湖人也有着自己的算盘,目前科比的职业生涯正在走下坡路,而詹姆斯则如日中天,两人在球场上的价值高下立判。既然湖人当初可以放奥尼尔离开,如果鱼与熊掌,不可兼得,那么未来一脚踢走科比又有什么不可能呢?

(旋木)

相关新闻:

视频:皇帝PK魔兽广告曝光 720度大灌篮骇人

科比詹姆斯化身蛇面人 自曝自我保护秘诀(图)

视频:詹姆斯自曝装备之谜 称对抗是自己最爱

詹姆斯“囚服装”现身校园 当观众却抢风头

视频:詹姆斯装鬼吓霍华德 德隆弹古乐器伴奏

[责任编辑:icebergj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