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约翰逊24分史密斯大两双 老鹰中止雄鹿六连胜

2010年03月01日09:5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约翰逊24分史密斯大两双 老鹰中止雄鹿六连胜

史密斯两双助鹰胜雄鹿数据统计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组图】【点击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早上7点,亚特兰大老鹰在菲利普中心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此战前老鹰战绩为36胜21负位列东部第四,战绩同第三名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持平,而雄鹿则为30胜28负,最近取得六连胜的他们在连胜场次方面目前和达拉斯小牛一起领跑联盟。最终老鹰经过加时赛以106-102险胜雄鹿终止对手连胜。

老鹰方面约翰逊24分,史密斯22分15个篮板,霍夫德17分10个篮板。雄鹿方面赛尔蒙斯32分,博格特14分9个篮板。

约翰逊连中两球正式揭开比赛序幕,赛尔蒙斯跳投得手为雄鹿率先得分。在老鹰开局的多点开花之下雄鹿显得有些自乱阵脚,霍夫德强攻得手后老鹰12-2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德尔菲诺命中三分为雄鹿稳住局面,此后客队渐渐找到感觉慢慢将比分赶上。伊亚索瓦和斯塔克豪斯临近节末时接连罚中四球,雄鹿18-16完成反超。之后两队展开攻防战,节末埃文斯命中三分,斯塔克豪斯跳投得手,两队战成24-24平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斯塔克豪斯又率先强攻得手,帕楚里亚补篮成功还以颜色。在激烈的对攻战中僵持许久后博格特在本节过半的时候连中两球,帮助雄鹿39-34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不过约翰逊马上三分中的又将比分赶上,两队比分依然相当胶着。节末赛尔蒙斯送出暴扣,雄鹿46-44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德尔菲诺率先攻进一球,霍夫德完成打三分给予回击。此后毕比和霍夫德各中一球,史密斯也完成打三分,老鹰54-50完成反超。不过一度落后6分的雄鹿很快发起了反击,赛尔蒙斯命中三分后伊亚索瓦和博格特分别攻进一球,雄鹿将比分紧紧咬住。节中赛尔蒙斯完成打三分后,雄鹿62-61再度领先,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在激烈的对决中第三节也走向尾声,随着里德诺跳投中的,雄鹿73-74落后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威廉姆斯率先跳投得手,斯塔克豪斯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里德诺再中一球后雄鹿又取得领先。随着雄鹿多点开花的进攻,客队85-79控制了局面,不过之后老鹰再度发起了反击,随着克劳福德两罚全中,老鹰在比赛还有2分40秒时88-89只落后1分。关键时刻博格特强攻得手,克劳福德罚中两球,两队仍然只差1分。赛尔蒙斯在终场前45秒时两罚一中,约翰逊随后跳投中的,两队战成92-92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雄鹿先声夺人连取5分,但老鹰在约翰逊带领下随后打出7-0的进攻高潮完成了反超。比赛还有1分02秒结束时里德诺跳投得手,雄鹿99-101还落后2分。约翰逊两罚全中,赛尔蒙斯三分得手,比赛进入最后9秒。克劳福德两罚全中,赛尔蒙斯三分偏出篮筐,老鹰险胜雄鹿终结对手六连胜。(冀州牛)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