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新人考核期只剩两月 希尔有望据一席之地

2010年03月01日09:50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2月28日报道 乔丹·希尔、杰弗里斯阿姆斯特朗,再加上苦等出头之日的坦普尔、泰勒火箭的新人们能否在下赛季拥有一席之地,进入轮换阵容,未来的两个月时间,将是属于他们的考核期。

希尔无疑被寄予厚望,作为2009年八号新秀,他拥有超强的身体素质,倘若再接再厉,他完全能在火箭内线拥有一席之地。与爵士一战,他在垃圾时间内屡有精彩表现,阿帅也在观察,看希尔的实力究竟如何,能否成为火箭队未来内线的一枚棋子。

火箭最近六战输了五场,季后赛已经离休斯敦人渐行渐远。再加上马丁到来,火箭队接下来或许会以磨合球队,锻炼新人为主。毕竟新赛季姚明归队后,火箭整体打法将发生改变,届时,姚明和马丁将成为内外线支柱。不过,希尔等新人的表现也至关重要,他们的发挥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火箭队未来的战绩。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