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到来小布被打回原形? 黑豆角色急需改变

2010年03月01日09:37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2月28日报道 马丁到来后,火箭外线攻击力得到补强,随着他与球队不断磨合,小布出手次数必定逐步下降。再等到姚明复出,小布将由之前攻击手变成组织者,他能否适应这样的角色?

小布本赛季大爆发,关键是因为“姚麦”缺阵。火箭缺乏攻击手,阿帅不得不将宝压在小布身上。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小布场均出手16.3次。而马丁加盟后,小布的角色逐渐变化,再加上洛里伤停,小布在场上要承担更多的组织任务。而等到姚明复出之后,火箭又多了一个稳定的内线进攻点,届时,火箭必定会因为姚明的到来而降速。

事实上,本赛季之前的小布更像是一名进攻尖兵,而在组织方面并不擅长。如此一来已经习惯享有无限开火权的小布能否适应这一角色,是否会因为马丁的到来和姚明的复出被“打回原形”,这都将为火箭队的未来蒙上一丝阴影。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