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科比再吃技犯 湖人本季首赢掘金

2010年03月01日08:26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科比再吃技犯 湖人本季首赢掘金

NBA官网截图(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今日西部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湖人在主场迎战打丹佛掘金,最终他们以95-89击败对手。

拉马尔-奥多姆在第四节挺身而出得到9分,全场比赛他贡献20分,加索尔拿到15分14个篮板,湖人扭转了11分的劣势,最终战胜对手。

科比在这场比赛中17投仅3中, 最终得到了14分12次助攻,两届得分王在前三节只有9投1中。安东尼得到21分,不过他在比赛最后还剩2分13秒时犯满离场,当时掘金落后4分,这也是甜瓜本赛季第二次吃到六次犯规离场。

掘金本赛季在和湖人有过三次交手,这是他们首次输给对手,上赛季两队在西部决赛中相遇,最终丹佛负于对手。掘金本场比赛在第三节时还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但是最终被逆转,在他们所输掉的20场比赛中,有9场比赛是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

科比在首节比赛还剩1分13秒时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再度吃到技术犯规,他当时对着裁判怒吼,显得非常愤怒,这也是飞侠本赛季第11次吃到技术犯规,(猫大熊)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