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宣布拉姆塞手术成功 赛季报销复出无期

2010年03月01日08:03腾讯体育sev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阿森纳官网就拉姆塞的伤势发出公告,可喜的是,拉姆塞的手术非常成功,但同样也有遗憾,威尔士小将也将因此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复出遥遥无期。

阿森纳官网公告如下:“在昨天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阿森纳球员拉姆塞右腿胫骨和腓骨骨折。昨天晚上他接受了手术,手术非常成功。但目前还无法准确的预测他何时才能复出,可以确定的是,阿隆肯定会错过本赛季剩余比赛。阿森纳俱乐部会一直与阿隆在一起,每一个人都希望他能够尽快顺利的回到球队当中。”

在阿森纳客场3-1逆转斯托克城的比赛第66分钟,斯托克城后卫肖克罗斯用一个凶狠的上抢动作踢翻阿森纳中场拉姆塞,并导致威尔士天才当场骨折,小腿几乎弯曲成90度。阿森纳队医当即将拉姆塞送往医院,拉姆塞的伤势一度让他必须用吸氧器才能保持清醒。幸运的是,拉姆塞如今已经手术成功,虽然他需要面对一个漫长的恢复期,但至少他并没有在年仅20岁的年龄就断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本赛季,年轻的拉姆塞已经成长为温格手下极为重要的一员,本赛季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9次并打进4粒进球,在法布雷加斯缺阵时也很好的扮演了小法替身角色。作为威尔士最有前途的希望之星,拉姆塞也被认为是威尔士代表队未来的核心球员。 (seven)

论坛推荐:

视频:阿森纳小将拉姆齐右腿被铲至变形 谁来保护足球场上的球员 阿森纳版块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