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闭幕式旗手:金妍儿力压双金王 英国美女当选

2010年03月01日03:16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欣 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届开幕式和闭幕式各国代表团的旗手人选都是人们热切关注的话题。一般来说,都是在奥运会上表现优异的运动员出任闭幕式旗手,享受这一特殊荣誉。而各国也陆续公布了闭幕式上的旗手人选。

中国:赵宏博

温哥华冬奥会今日就将闭幕,中国冬奥代表团闭幕式的旗手这个剩余的最大悬念昨天也破解,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赵宏博确认,他将出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这是赵宏博最后一届冬奥会,能够以这种方式谢幕,也堪称完美。

美国:德蒙

美国队,单板天王肖恩·怀特、冬奥第一美女沃恩、花滑冠军莱萨切克以及短道速滑名将阿波罗都是热门的候选,不过美国代表团将这一荣誉交给了德蒙,他在冬奥会北欧两项大台(120米)10公里比赛中夺冠,为美国队夺得了奥运会历史上的第一枚北欧两项金牌。

闭幕式旗手:金妍儿力压双金王 英国美女当选

英国美女威廉姆斯

英国:威廉姆斯

英国队在旗手的选择上并没有太大的争议,俯式冰橇美女艾米·威廉姆斯为英国赢得了30多年来首枚冬奥会金牌。

德国:努内尔

为了选出合适的闭幕式旗手,德国代表团一定是费了不少周折。长相甜美的努内尔、冷艳公主莱希、冬奥会实现了三连冠的朗格、性感女皇弗雷辛格被认作是最热门的候选人,最后德国代表团选择了获得2金一银的努内尔,年仅23岁的她现在人气爆棚,就连冰上女皇弗雷辛格都败下阵来。

闭幕式旗手:金妍儿力压双金王 英国美女当选

韩国巨星金妍儿

韩国:金妍儿

韩国在本届奥运会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不过闭幕式的旗手争夺战似乎并没什么悬念,虽然在男子短道速滑上李正秀双金的荣耀惹人注目,但因为金妍儿这个超级巨星的存在,让全韩国代表团的佳绩都变得比以往黯淡了。用金妍儿这样的一个超级巨星来担任冬奥会旗手,对于韩国人宣传自己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加拿大:?

其他国家纷纷公布闭幕式旗手的时候,东道主加拿大却一直在卖关子,不过从各大媒体的推算来看,罗切特似乎将得到这一荣誉,这或许也是对罗切特母亲的一种安慰吧。欣 琅

(扬子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