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热刺赢得关键战役 杨嘉诚球队小胜排第8

2010年03月01日03:32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英超第28轮全部结束。除了赫尔城与阿斯段维拉的比赛因为客队要参加联赛杯决赛被迫延期,其他比赛都如期进行。热刺在主场以2-1战胜埃弗顿,赢得争夺前四的关键战役。而伯明翰凭借麦克法登的进球点杀维甘,排名升至联赛第八。

热刺2-1埃弗顿

英超争夺前四的一场焦点战役,上轮在主场大胜曼联的埃弗顿客场挑战积分榜排名第五的热刺。开场仅10分钟,热刺由近期状态火红的帕夫柳琴科门前铲射取得领先。18分钟以后,莫德里奇接克拉尼察的传球右脚抽射扩大战果。下半时开场不久,雅库布利用混战将比分改写成2-1。随后双方互有攻守,再没有改写比分。2-1的结果保持到终场,热刺凭借净胜球优势压倒曼城上升到联赛第四。

伯明翰1-0维甘

升班马伯明翰挑战为保级而战的维甘。全场的唯一进球出现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梅尔奇奥特在禁区内放倒法赫伊,裁判直指12码,麦克法登点球命中。获胜后的伯明翰升至第8,维甘则依然积25分,离降级大部队已经不远。

博尔顿1-0狼队

本轮的一场保级大战。联赛已经5轮不胜的博尔顿直到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才由中卫奈特在门前抢点破门,好在这个进球最终帮助主队获得了胜利。博尔顿也靠着这宝贵的3分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伯恩利1-2朴茨茅斯

两支榜末球队的对决,本赛季高开低走的伯恩利对阵最近受财政困扰的朴茨茅斯。上半场第24分钟,庞贝韦伯右侧斜传,皮基翁内的进球使军港一球领先。仅仅7分钟以后,帕特森的抽射将比分改写成1-1。但伯恩利依然继续着最近的糟糕表现,下半时被耶布达的点球破门,主场落败。

桑德兰0-0富勒姆

赫尔城-阿斯顿维拉(客队要打英格兰联赛杯决赛,比赛延期。)

(Vincent)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