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曼联巨星从未曾离去 有一种感动叫永不言弃!

2010年03月01日0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面对卡佩罗冰冷的拒绝,欧文选择沉默的爆发,从而让自己的南非世界杯梦想重燃生机。卡佩罗本场比赛亲临现场观战,可以说欧文的表现绝对惊艳,若不是在半场前意外受伤离场,他本可以展示更多的活力,而也只有这样,他才可能重新赢得看台上意大利人的信任。

本场比赛弗格森按照既定部署让鲁尼休息,欧文得以和贝巴搭档首发上阵。开场仅5分钟,维拉就利用点球首开纪录,在0-1落后的情况下,欧文站出来引领球队开始反扑。第6分钟,欧文前场左翼带球一路狂奔,科林斯无奈之下只能将他放倒并吃到黄牌。此次狂奔可以看出欧文状态不错,而不久之后也就是第13分钟,他成功为球队追平了比分,当时贝巴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对方解围踢到中路,欧文高速插上恰当好处一脚抽射将球送入网窝,曼联将比分追成1-1。

随后欧文威胁不断,无奈造化弄人,比赛第39分钟,贝巴一脚挑传直奔禁区,欧文启动过猛非但没有接到皮球,反而拉伤了腿部,随后弗格森只能用鲁尼将他换下。只有不到半场的表现时间,但欧文的表现却征服了媒体,赛后《天空体育》给他送出全队并列最高的7分,并附评语,在腿筋受伤之前状态真是出奇的好。《曼城晚报》同样送出7分,并表示,以往无往不利的欧文重现江湖。

最近关于欧文炒得最热的无疑是世界杯,此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曾公开表示,昔日金童已难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很多球迷都希望我招欧文入队,他曾是英格兰最好的射手之一,但如果他不能在曼联打上主力,那我就没有招他的必要了”。对此欧文也难有怨言,要知道当时他出场机会寥寥,而且自去年9月份以后就没有再进过球。

但事情往往就是在陷入绝境前会出现一丝生机,上一场联赛曼联3-0大胜西汉姆,欧文替补出场取得进球打破球荒,而今天则是在卡佩罗眼皮底下打入关键的追平球。英格兰前著名前锋谢林汉姆在赛前曾说过,如果欧文能持续这样的表现,南非世界杯就依旧有戏,而今天后者显然是做到了。

卡佩罗需要的是能够在俱乐部踢上比赛的球员,而欧文在接下来显然会得到更多出场机会。一方面是因为欧文状态出色理应出场,另一方面则是,弗格森亲自表态要给鲁尼一些休息时间。只希望欧文腿部伤势不会影响到之后的比赛,现在是他做最后一搏的时刻了,不过就如他之前所说的,他已经做好了接受任何挑战的准备,南非世界杯他绝不轻言放弃!(tony)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