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意甲-国米3-2胜4分领跑 妖童传射米利托破门

2010年02月28日23: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潘德夫与巴洛特利庆祝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意甲 26轮一场焦点战战罢,在弗留利球场,国际米兰客场3比2击败乌迪内。乌迪内的佩佩开场破门,但此后巴洛特利、麦孔、米利托的三记破门帮助国米反超比分,迪纳塔莱点球追回一分。此役获胜后,国米结束联赛三连平,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穆里尼奥从本轮起将被禁赛3场。国米方面,由于坎比亚索、科尔多巴、萨穆埃尔、蒙塔里等人禁赛,桑顿、齐沃等人受伤,所以穆里尼奥只能拼凑防线。莫塔客串中卫,与卢西奥一起首发,萨内蒂打左后卫。穆里尼奥变阵为4231,马里加、斯坦科维奇担任双后腰,巴洛特利、斯内德、潘德夫三人在米利托身后活动。

天空飘着小雨,场地比较湿滑。开场后双方迅速进入白热化。第2分钟,乌迪内斯队快速反击,迪纳塔莱妙传身后,佩佩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佩佩冷静挑射得手!国米开场就比分落后,1比0乌迪内领先。

第6分钟,国米迅速还以颜色,麦孔右路连过三人后分球,巴洛特利距门22米外停球后起右脚怒射,球窜入球门左侧死角!1比1,巴洛特利的第7个联赛进球助国米追平比分。

第8分钟,科达对斯内德犯规吃到黄牌。斯内德主罚距门22米处任意球,球偏。第16分钟,巴洛特利主罚距门25米处任意球,他的右脚怒射越过人墙,贴着球门左侧死角略略偏出!第21分钟,国米扩大比分,米利托右路突破下底横传中路,潘德夫不停球直接送出挑传,麦孔右路距门10米处抽射建功!2比1,国米反超比分。这是麦孔第4个联赛进球!

第27分钟,乌迪内斯险些追平比分,迪纳塔莱接佩佩直传突入禁区,但是他在急停变向时自己摔倒!第35分钟,潘德夫禁区内的左脚撩射被门将得到。第39分钟,萨内蒂手球吃到黄牌。第41分钟,卢科维奇肘击米利托面部,但是裁判拒绝判罚,这引发国米球员集体抗议。此后巴洛特利的远射被门将得到。

第45分钟,国米扩大比分,巴洛特利左路传中,米利托小禁区线上头球将球蹭入球门后角!3比1,米利托的第15个联赛进球,帮助国米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米利托挥手向看台上的穆里尼奥示意,但狂人面无表情。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因勒的射门被国米后卫挡出,佩佩回做,迪纳塔莱点球点处的射门被塞萨尔单掌救出!第51分钟,迪纳塔莱主罚禁区前任意球,他的射门打中巴洛特利手部变线,因勒补射入网,但裁判吹罚点球在先,进球无效。迪纳塔莱操刀主罚点球,他将球冷静推入球门左侧死角!2比3,乌迪内斯追回一球,这是迪纳塔莱第19个联赛进球。

第55分钟,乌迪内错过绝杀,佩佩开出角球,后点萨帕塔头球摆渡,中路桑切斯无人防守冲顶,但他的射门飞入塞萨尔怀中。此后巴洛特利的两脚射门均未能考验门将。第67分钟,萨马尔科侵犯萨内蒂,染黄,1分钟后,巴洛特利背后踢倒桑切斯,吃到黄牌。

埃托奥换下潘德夫。第74分钟,瓜德拉多小禁区角附近的推射偏出。此后国米开始控制局面,场面渐趋沉闷。穆里尼奥随后用马特拉齐换下巴洛特利。比赛最后时刻,萨内蒂、埃托奥的两记远射均偏出门靶。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迪纳塔莱的禁区前远射命中门楣!

比赛结束,3比2,国米全取3分。

双方出场阵容:

乌迪内(3-4-3):22-汉达诺维奇/2-萨帕塔、13-科达、24-卢科维奇/4-瓜德拉多、88-因勒、14-萨马尔科、26-帕斯夸莱(20-阿萨莫阿,63’)/7-佩佩、10-迪纳塔莱、11-桑切斯

替补:1-拉菲尔、19-巴杜、、27-格伊约、32-费罗内蒂、80-多米奇、84-洛迪

国米(4-2-3-1):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8-莫塔、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17-马里加/45-巴洛特利(23-马特拉齐,86’)、10-斯内德(15-科尔欣,90’)、27-潘德夫(9-埃托奥,71’)/22-米利托

(冷雪)

相关新闻:

阿根廷锋霸因何赴国米? 一种壮举感动莫拉蒂

国米赛前公布诡异名单 四大停赛猛将赫然在列

前国米锋将亮相表现出色 下赛季有望征战中超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