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利物浦2-1距前四1分 杰拉德托雷斯破门

2010年03月01日00:55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利物浦2-1距前四1分 杰拉德托雷斯破门

点击查看详细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英超第28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2-1击败布莱克本队。杰拉德和托雷斯打进了利物浦的两个进球,卡拉格禁区内手球送给客队点球机会,安德鲁斯命中。此役后利物浦积48分,和第四名热刺还有1分差距。

此前双方曾交手138次,利物浦59胜41平38负占据一定的优势。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双方战成0-0平。本场比赛利物浦托雷斯复出,担任单前锋。由于中卫斯科特尔受伤,红军后卫奇缺,马斯切拉诺被迫出任右后卫,卡拉格重返中路。

比赛刚开始布莱克本反客为主,前5分钟萨姆巴、彼得森和奥尔森先后用射门考验利物浦球门,但均未形成实质性的威胁。直到第13分钟,托雷斯才为球队带来第一脚射门,但西班牙球星禁区前的大力射门偏出右侧。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贝纳永左侧内切,瞅准机会将球传给中路接应的杰拉德,红军队长左脚将球领过,随后一脚斜射穿过罗宾逊,利物浦将比分改写为1比0,杰拉德本赛季第6个进球。

随后布莱克本发动长传进攻,恩宗齐左侧连续两脚射门,均被雷纳用身体挡出。第24分钟马克西右侧突破很漂亮,直插对手底线,然后一脚回传,可惜奥雷利奥的射门被挡出。随后前红军球员迪乌夫对杰拉德一次很大的动作,引来安菲尔德球迷的齐声共嘘。

30分钟后,库伊特利用角球,马斯切拉诺利用远射考验布莱克本球门,但皮球均没有打在球门范围内。第38分钟,奥雷利奥受伤,贝尼特斯用因苏亚换下了他。

第39分钟,卡拉格禁区内倒在禁区内的时候不慎手碰到球,被主裁判罚点球,布莱克本由安德鲁斯主罚,雷纳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点球仍然进网,布莱克本将比分扳成1-1平。

不过随后利物浦再度将比分超出,布莱克本后卫解围不远,马克西右侧得球一脚传中,托雷斯门前飞身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托雷斯本赛季的第13个进球。最终上半时比赛结束,利物浦2-1走进休息室。

英超-利物浦2-1距前四1分 杰拉德托雷斯破门

点击查看组图:红军领袖霸气纵横 核武复出破门花样多

第50分钟,恩宗齐在无球情况下用手按住卢卡斯面部将起狠狠摔在地上,但裁判仅出示黄牌了事。下半时开场10分钟,布莱克本因为动作过大,3名球员连续得到黄牌,暴力本名副其实。第61分钟,马切拉诺右路传中,库伊特停球转身倒钩一气呵成,可惜球打偏。

随后的比赛利物浦占据了场上优势,第70分钟,因苏亚一脚远射打高。第82分钟,杰拉德的远射也是偏出左侧。比赛结束前,布莱克本高球打到禁区前,萨姆巴头球攻门险些得手,但雷纳奋勇将球顶出。最终经过沉闷的下半时,利物浦2-1击败对手,积分达到48分。

利物浦本赛季能否打进前四

0
肯定能
0
没戏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0号马斯切拉诺、23号卡拉格、5号阿格尔、12号奥雷利奥(38分钟,22号因苏亚)

前卫:18号库伊特、21号卡斯、8号杰拉德、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5号贝纳永(81分钟,19号巴贝尔)

前锋:9号托雷斯(90分钟,24号恩格戈)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2):

门将1号罗宾逊

后卫:27号萨尔加多、4号萨姆巴、5号吉韦、21号奥尔森(51分钟,39号奇姆邦达)

前卫:23号霍伊莱特(65分钟,9号罗伯茨)、15号恩宗齐(60分钟,11号格雷拉)、17号安德鲁斯、12号彼得森

前锋:18号迪乌夫、22号卡利尼奇

(Mars)

相关新闻:

利物浦队魂转身就变大脑 2000万新援已成鸡肋

利物浦17战13球核武归来 他若不伤鲁尼也难敌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