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米兰3-1四连胜 帕托两球却受伤小罗助攻

2010年02月28日2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在意甲第26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3比1轻取亚特兰大。帕托本场梅开二度,但下半场右大腿拉伤下场。罗纳尔迪尼奥射失点球,但博列洛补射命中。四连胜后依旧落后国际米兰4分排名第二。(视频集锦:小罗再献精妙助攻 脚后跟魔术策动进球)

在周中的补赛上,AC米兰凭借帕托的绝杀2比1逆转击败佛罗伦萨,取得联赛三连胜之后,红黑军团积分超越罗马升至第二,距离榜首的国际米兰只有4分差距,意甲争冠悬念重启。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AC米兰和亚特兰大共有98次交锋,AC米兰44胜36平18负占据绝对优势。

今天AC米兰排出433攻击强阵,锋线上博列洛居中,帕托和罗纳尔迪尼奥辅佐。中场方面,贝克汉姆首发搭档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居中,扬库洛夫斯基和博内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比亚蒂。

比赛仅仅开始90秒,AC米兰的城门就险些失守,巴尔德斯禁区外的远射擦着门柱飞出底线,惊出阿比亚蒂一身冷汗。四分钟后,亚特兰大队长多尼禁区外再度远射,球稍稍打高。第15分钟,蒂里波基接应平托传中后扫射,内斯塔做出关键拦截。第17分钟,多尼的射门稍稍打偏。

第23分钟,AC米兰做出精彩的配合,贝克汉姆角球传中,内斯塔前点头球一蹭,罗纳尔迪尼奥禁区中路倒勾射门,球被门将神勇挡出。三分钟后,AC米兰形成快速反击,贝克汉姆右路横传,帕托转身后直塞,博列洛甩开防守低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30分钟,贝克汉姆中场斜传转移,罗纳尔迪尼奥左路横向带球后脚后跟一磕,安布罗西尼左侧插上传中,球打在比安科身上稍稍变线,帕托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入网窝,AC米兰1比0打破僵局,这是帕托本赛季的第11个联赛入球。第36分钟,帕托禁区外再度尝试远射,球被门将挡下。

第4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过人后传中到后点,帕托反越位成功后晃过门将,虽然随后他的身体失去重心未能形成射门,但是曼弗雷蒂尼的铲球却打在他的身上弹入球门,帕托本赛季的联赛入球数达到12个,AC米兰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AC米兰依然占据优势。第50分钟,贝克汉姆右侧任意球传中,博列洛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6分钟,巴尔德斯在左路狂奔40米,在连续过掉AC米兰4人防守后他果断起脚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侧死角,亚特兰大将比分扳成1比2。

第60分钟,博内拉突入禁区被贝里尼撞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罗纳尔迪尼奥操刀主罚,他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博列洛跟进补射命中,AC米兰3比1领先亚特兰大,这是博列洛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

第66分钟,AC米兰用加图索换下队长安布罗西尼。两分钟后,贝克汉姆右侧角球传中,罗纳尔迪尼奥头球顶到远门柱附近,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4分钟,AC米兰用亨特拉尔替下博列洛。第77分钟,切万顿的任意球射门直奔远射,球被阿比亚蒂扑出底线。一分钟后,AC米兰形成三打二的机会,但帕托右大腿突然拉伤,随后被阿巴特换下。最终,AC米兰3比1拿下亚特兰大,获得联赛四连胜,依旧落后国际米兰4分排名第二。3月7日,AC米兰将客场挑战强敌罗马。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门将:12号阿比亚蒂

后卫:25号博内拉、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18号扬库洛夫斯基

中场:32号贝克汉姆、21号皮尔洛、23号安布罗西尼(66分钟,8号加图索)

前锋:7号帕托(79分钟,20号阿巴特)、22号博列洛(74分钟,11号亨特拉尔)、80号罗纳尔迪尼奥

亚特兰大(4-4-2):

门将:1号孔西格里

后卫:8号加里克斯、77号比安科、5号曼弗雷蒂尼、6号贝里尼

中场:79号平托(43分钟,70号切拉沃罗)、22号帕多因、15号德阿森蒂斯(67分钟,74号沃尔皮)、20号巴尔德斯

前锋:72号多尼、90号蒂里波基(76分钟,19号切万顿)

(Ben)

相关视频:

视频:小罗再献精妙助攻 脚后跟魔术策动进球

相关新闻:

又见贝克汉姆50米巡航导弹 米兰或重启万人迷

米兰第一替补上位5场3球 因扎吉已失竞争机会

米兰王牌神佛难挡 巴西第一前锋怎能不去南非

米兰高层亲证少主无碍 隐患犹存恐缺死磕曼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