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曼联1-1维拉 欧文破门后受伤下场

2010年02月28日2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23点整,2009-10赛季的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打响,卫冕冠军曼联和阿斯顿维拉为本赛季的首个冠军奖杯展开争夺。米尔纳利用点球先拔头筹,欧文将比分扳平,但他却在半场结束前受伤下场。

今年是第50届联赛杯决赛,而作为卫冕冠军的曼联历史上仅3次夺得过这项荣誉,而阿斯顿维拉则4次捧起过这项奖杯,首届联赛杯的冠军就是这支来自伯明翰城的球队,两队曾经在1994年的联赛杯决赛中相遇过,当时维拉3-1击败曼联夺得冠军。本场比赛曼联轮休了部分球员,其中就包括球队的头号射手鲁尼,贝尔巴托夫和欧文搭档前锋线。

率先开球的维拉在第5分钟获得点球,阿邦拉霍尔突入禁区后被维迪奇放倒,米尔纳骗过库什恰克将球罚入球门右下角,曼联0-1落后!6分钟后欧文前场带球突破时被科林斯放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警告。

第13分钟曼联扳平比分,恩后场带球时出现失误,贝尔巴托夫断球后杀入禁区,尽管爱尔兰人回追到位将球铲断,但跟上的欧文直接起脚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下角,场上比分变成1-1!欧文进球后转播镜头转向了看台上的卡佩罗,意大利人正在跟自己的助手比划着什么。随后米尔纳一脚射门迫使库什恰克作出扑救,维拉中场也是卡佩罗考察的重点对象。

第18分钟唐宁铲倒埃夫拉被黄牌警告;替补席上的鲁尼满脸焦急,小胖显然对球队的进攻情况不太满意。拉斐尔30秒内2次犯规,但主裁判仅仅对他口头警告,这引起现场维拉球迷的强烈不满,奥尼尔也跟第四官员进行交涉。第30分钟卡里克和贝尔巴托夫连续用30米左右的远射考验对方门将,但两人的射门威胁都不大。

戴着队长袖标的埃夫拉表现非常积极,第32分钟他利用突破赢得一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这已经是他第2次在相近的位置赢得定位球。第37分钟曼联试图发动快速反击,维拉左后卫沃尔诺克在高速奔跑中干净铲走瓦伦西亚的脚下球,这位边卫有可能在英格兰与埃及的热身赛中获得首发,随后埃夫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曼联用鲁尼换下受伤的欧文,半场结束前朴智星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