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队外教崇拜阿的江 陕西连败没有输掉士气

2010年02月28日2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CBA新赛季第28轮比赛今晚全面展开。陕西锂源动力主场113-126不敌东莞马可波罗;八一双鹿电池主场加时97-101憾负上海玛吉斯。

陕西锂源动力113-126东莞马可波罗

东莞主帅孙军:我们本场的对手很年轻很有拼劲儿,虽然他们输球了,但是陕西队身上却有很多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地方。这场球我们队上半场防守控制的不好,特别是对篮板球的保护力度不够。下半场调整后这方面得到了及时的改善,这是赢球的关键。

陕西主帅史立平:这场球前三节咱们的队员打得还是很不错的,攻防两端都控制的比较好。但是到了第四节却没能咬住。球队确实困难,没有大个外援、而且郑准又因伤缺阵,我们现在只能是依靠手里的小个阵容去尽可能地变化战术、丰富打法,尽可能发挥球队、队员的最大能力。连败没有将队员和球队的精神意志摧毁,我们有信心把队员们这种拼劲和斗志一直保持下去。

八一双鹿电池97-101上海玛吉斯

上海外教华德:这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昨晚我和我们上海的媒体朋友聊天说过,我再分享一遍,这支八一队,我们给於他们足够的尊重,他们年轻,很多伤病和家庭悲剧,我不知道我们联盟里有没有年度最佳教练,我的话就会评给阿的江。

我认为王立刚非常的杰出,他在进攻端比较耐心,他也去给队友创造了机会,而且最终也能有机会自己投篮。他有一个大心脏,非常镇定地投中了三分。塞勒不能报名,阿巴斯又有时间限制,所以王立刚今天非常出色。在防守端像个男人,给我们作出了表率。

训练时,我们练很多跑位,把每个细节拿出来练。多倒球,这是我们的团队基础。但我们有很多投手,很多组织比赛的队员,这个战术体系还和这些家伙组合得很好。如果你像我们一样,会打得很好。我真的希望,我们球队有个像王治郅一样的高中锋,让我们能把球送进去。

八一主帅阿的江:今年我们确实是历年来最困难的。但同时我们今年很明确地说要锻炼新人,我们看到许钟豪这几场球连续的好表现,我们也知道我们有收获。但我们不能找输球的原因,客观原因都不是借口。我们的年轻队员需要磨练,可能有些比赛让球迷和各个方面有不理解,但我希望我们的球员能给他们成长的空间,这是他们必须经历的过程,再次谢谢上海的主教练对我们球队困难的理解。

(大众)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