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帕托梅开二度 米兰2-0领先亚特兰大

2010年02月28日22: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28日下午15时),在意甲第26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亚特兰大。半场结束时,AC米兰凭借帕托的两个入球2比0领先。

在周中的补赛上,AC米兰凭借帕托的绝杀2比1逆转击败佛罗伦萨,取得联赛三连胜之后,红黑军团积分超越罗马升至第二,距离榜首的国际米兰只有4分差距,意甲争冠悬念重启。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AC米兰和亚特兰大共有98次交锋,AC米兰44胜36平18负占据绝对优势。

今天AC米兰排出433攻击强阵,锋线上博列洛居中,帕托和罗纳尔迪尼奥辅佐。中场方面,贝克汉姆首发搭档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居中,扬库洛夫斯基和博内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比亚蒂。

比赛仅仅开始90秒,AC米兰的城门就险些失守,巴尔德斯禁区外的远射擦着门柱飞出底线,惊出阿比亚蒂一身冷汗。四分钟后,亚特兰大队长多尼禁区外再度远射,球稍稍打高。第15分钟,蒂里波基接应平托传中后扫射,内斯塔做出关键拦截。第17分钟,多尼的射门稍稍打偏。

第23分钟,AC米兰做出精彩的配合,贝克汉姆角球传中,内斯塔前点头球一蹭,罗纳尔迪尼奥禁区中路倒勾射门,球被门将神勇挡出。三分钟后,AC米兰形成快速反击,贝克汉姆右路横传,帕托转身后直塞,博列洛甩开防守低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30分钟,贝克汉姆中场斜传转移,罗纳尔迪尼奥左路横向带球后脚后跟一磕,安布罗西尼左侧插上传中,球打在比安科身上稍稍变线,帕托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入网窝,AC米兰1比0打破僵局,这是帕托本赛季的第11个联赛入球。第36分钟,帕托禁区外再度尝试远射,球被门将挡下。

第4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过人后传中到后点,帕托反越位成功后晃过门将,虽然随后他的身体失去重心未能形成射门,但是曼弗雷蒂尼的铲球却打在他的身上弹入球门,帕托本赛季的联赛入球数达到12个,AC米兰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