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唐正东复出14分8篮板 江苏遭福建逆转吞3连败

2010年02月28日22:13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唐正东复出14分8篮板 江苏遭福建逆转吞3连败

江苏爆冷不敌福建(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2月28日,CBA今晚迎来第28轮的比赛,福建队主场迎战江苏队。客场作战的江苏以107比116负于福建队,这也让江苏队在春节之后遭遇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败。

江苏队中,唐正东得到14分8篮板,胡雪峰得到24分,哈维则拿下了32分13篮板的两双,杰米尔也得到10分13个篮板的两双。福建队中龚松林拿下36分,威廉姆斯得到了9分和12篮板以及4盖帽,刘玉栋则有19分进账,此外波特也得到了25分13个篮板8抢断的准三双。

比赛刚开始,江苏就凭借胡雪峰的3分和刘亚晖的篮下强打一直保持着比分的领先,但是福建也没有被江苏拉开比分,在换上唐正东之前,江苏仅仅以11比9领先,但福建很快就凭借龚松林的两记3分和威廉姆斯的连续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7比12。此后福建一直保持4分的领先,直到胡雪峰命中3分和韩硕两罚全中才令江苏22比21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26比24领先。

第二节比赛,福建采用联防,两队在场上打起了对攻,江苏显然对这样的打法得心应手,一波8比2的进攻小高潮,江苏内外开花34比26领先福建。龚松林和波特为主队涨分,特别是龚松林,外线打开,江苏队经过领导整风,也不甘示弱,胡雪峰和孟达在外线发炮,江苏在福建客场下起三分雨,一度52比39领先福建。福建在暂停调整后,加强防守,并加强对篮板的保护,刘玉栋此时也站出来命中三分,而江苏失误比较多,一波8比1的进攻高潮后,比分迫近为47比53.胡雪峰和唐正东,一内一外,连续得分,江苏以一波7比0的进攻高潮,稳定局势,以60比47领先。杨钦的外线三分为福建打破得分荒,半场比赛结束,福建50比62落后江苏。

进入下半场,福建队的防守有所加强,江苏屡屡失误,而福建队则打出了一波7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迫近,不过江苏很快由杨力和孟达连得5分稳住阵脚。但在孟达受伤下场之后,福建又在刘玉栋的率领下打出7比0。此后,胡雪峰因为五犯被换下场,江苏阵脚大乱,福建很快凭借反击将分差缩小到71比72。虽然,龚松林的快攻得分让福建78比77反超。但最后时刻,江苏依靠哈维的压哨3分,以84比79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江苏由于对裁判判罚的异议,一上来就被吹犯规,由龚松林罚球,江苏本节主要还是打高度,福建则打快。裁判成本此后比赛的主导,哨声不断,双方主要依靠罚球得分,场面比较混乱,福建主场球迷甚至扔东西。裁判给了波特一个技术犯规,韩硕4罚4中后,比分上稍有领先。江苏100比95领先,江苏进攻陷混乱,杰米尔6犯下场后,江苏的防守出现问题,福建连投带罚,一波12比0的进攻高潮后,以107比100领先,比赛结束还剩2分多钟,江苏暂停。江苏最终未能顶住,客场以107比116败北,客场三连败。

江苏首发:胡雪峰、哈维、孟达、杨力、刘亚晖

福建首发:波特、龚松林、杨钦、刘玉栋、赵泰隆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