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无奈变身进攻狂 三分打铁失逆转好戏

2010年02月28日2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8日,CBA联赛第28轮山西主场迎战吉林,此役山西队一改上轮惊天逆转辽宁的神勇,全场整体陷入低迷,马布里一度试图用自己的进攻挽救球队,但最后时刻连续三分不中,没能再次率领球队上演20+的逆转好戏。

上轮比赛中山西队面对强大的辽宁,在落后20分的不利情况下,马布里率领球队完成了惊天逆转,本轮迎战实力平平的吉林,赛前一致认为山西队将轻松取胜。不过比赛开始后情况却不是那么乐观,上半场比赛山西队包括马布里在内整体陷入低迷,无论是外线的远投还是难度不大的上篮,甚至是罚球,山西队陷入了得分慌,上半场山西队最多落后吉林队21分。

下半场现场所有球迷都期待着马布里再次带领球队上演20+逆转好戏,他们也相信山西队有这个实力,可惜的是下半场山西队依然低迷,在队友浪费了马布里无数次传球后,独狼开始有意识的减少传球次数,更多的是自己出手进攻,这一改变也收到效果,第三节山西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第四节继续加强攻势,他的积极进攻也带动了泰勒比分缩小至7分,可惜最后时刻马布里三分连续不中,而且还出现了3次不必要的失误,最终山西队没能将比分缩小并反超,吉林队则抓住喘息机会,由罗杰斯稳住阵脚最终取得比赛胜利。

全场比赛马布里得到25分9助攻4抢断5篮板,其中三分球10投中2,如果最后一节马布里的三分命中率能够高一点,山西队极有可能再次上演逆转好戏。(饿狼)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