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大郅疯狂两双难救主 刘炜感受幸福

2010年02月28日2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大郅疯狂两双难救主 刘炜感受幸福

大郅孤军奋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元宵节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迎来第28轮赛事,而多位国家队成员在本轮比赛当中依然展现出高低不一的表现。

王治郅:即使送出赛季最华丽的一战,获得40分18个篮板的王治郅依然无力让球队赢得一场胜利。尽管很多球迷会对此感到痛苦,但是最痛苦的仍然应该是王治郅自己。当一位老将要在一个晚上34次出手和17次走上罚球线砍下超级大两双仍然要面对挫折的时候,我们还能够说什么呢?

朱芳雨:13投5中拿下17分的发挥不算出色?没错,不过对于朱芳雨而言,这样的发挥实际上就已经足够了。当上半场拿下14分帮助球队取得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的朱芳雨下半场多数时间从容的坐在场下观看比赛的时候,没有人会觉得今天朱芳雨的表现不好,他们只会说对手太弱而让朱芳雨不想发挥真正实力而已。

王仕鹏:第二节命中4个三分球的王仕鹏实际上是今天广东大胜天津的重要功臣,全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的他也确实在今天展现出了上一场比赛没有显露的不俗手感。你方唱罢我登场,如今他和朱芳雨一场好一场差的表现,配合的实在默契的有些像唱戏了。

杜锋:上场24分钟居然一分未得?杜锋今天的表现确实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不只是得分,在其他数据方面杜锋的贡献也微乎其微,或许今天他并不太想展现自己的实力,而除此之外,应该也很难找到其他的解释了。

张庆鹏:18投11中三分线外12中7的张庆鹏又“疯了”一把,在他的强势爆发下,没有人能够阻挡住他如潮水一般的进攻。全场出战45分钟的张庆鹏,让对手见识到了类似梦魇一般的恐怖。

李晓旭:拿下19分9个篮板5次助攻的李晓旭再度扮演起了球队的内线核心,面对奥科萨毫无惧色的他成为了球队赢球的另一重要功臣,如果他能够一直有着如此的发挥,国家队应该还保证他一个固定的位置。

刘炜:虽然23次出手仅命中了6球,但是拿下1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刘炜还是帮助球队击败了近似疯狂的王治郅率领的八一男篮,这就是在强队的幸福么?刘炜这个赛季终于感受到了。

胡雪峰:数据不再神奇的胡雪峰似乎也和球队一样习惯了输球,往常能够砍下恐怖数据的他如今沦为了一名单纯的得分手,这实在是有些悲哀。(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