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砍25分难救主 山西整体低迷爆冷负吉林

2010年02月28日2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砍25分难救主 山西整体低迷爆冷负吉林

马布里终难救主(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8日,CBA联赛第28轮全面开战,山西主场迎战吉林队,本场比赛山西队整体陷入低迷,而吉林队则全面开花,最终山西队主场104-114爆冷负于吉林。

山西方面,马布里25分9助攻4抢断5篮板,泰勒29分12篮板,张学文10分,段江鹏12分。吉林方面,伟29分,其中三分10投中7,罗杰斯27分14篮板,卡尔18分,张彪19分,柳伟15分。

比赛开始,马布里传球给孙春磊,后者为山西队首开纪录,而山西队则由卡尔两罚两中回敬2分,开局后山西队表现比较低迷,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马布里手感也不是很好,而吉林队则是反客为主,他们在防守上做得非常的成功,在进攻上更是内外开花,卢伟的三分与卡尔的突破上篮都给山西队造成了极大的麻烦,首节还剩下3分钟时,马布里下场换上泰勒,但山西队依然处于被动局面,首节结束,山西队21-28落后吉林。

第二节开始后,山西队依然找不到进攻的感觉,泰勒连续出手也不进,而吉林队稳扎稳打,3分钟后马布里换下泰勒上场,而吉林队也相应换人,用卡尔换下罗杰斯,这种换人非常有针对性,山西队手感依然不佳,外线三分一直没有得分,中投与罚球也是全面哑火,这也使得山西队员心态有些急躁,在与对手对抗中,场上有了火药味。本节还剩下6分钟时,马布里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后,33-36,山西队缩小分差,不过吉林队卢伟再次爆发,连续三粒三分命中,再次将分差拉大,罗杰斯三分命中,56-36,吉林队领先20分,第二节结束,山西队39-60落后吉林21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都派出了双外援,山西队依然是打不到感觉,好在吉林队的进攻也陷入低迷,马布里看到队友迟迟不能得分,明显增加自己出手的次数,同时泰勒也在外线出手,两人连得三粒三分后,64-76,山西队还落后12分。不过随后山西队并没能乘势追击,第三节结束,山西69-81落后12分。

第四节开始,马布里助攻魏明亮三分命中,随后泰勒篮下强攻得手,吉林队开始变得急躁,罗杰斯在退防时推倒了张学文吃到技术犯规,马布里全场一条龙,山西队终于打出了感觉,分差一步步缩小到7分后,双方进入了拉锯战,马布里从助攻转到进攻,但连续三分不中,而吉林队罗杰斯表现稳定,比赛还有2分钟,吉林队101-91领先山西10分,山西队逆转无望,最终山西队主场104-114负于吉林。

双方首发阵容:

山西首发阵容:孙春磊,张学文,候冰,段江鹏,马布里

吉林首发阵容:柳伟,钟诚,张彪,张朝龙,卡尔

(饿狼)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