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仕鹏22分率八人上双 广东轻取天津获14连胜

2010年02月28日2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仕鹏22分率八人上双 广东轻取天津获14连胜

广东队员越战越勇无人能敌(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元宵节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迎来第28轮赛事,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天津荣钢。最终广东129-109轻松击败天津取得了14连胜。

广东方面八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王仕鹏22分,朱芳雨17分,刘晓宇和帕克分别拿下15分,哈里森等四人分别得到12分。天津方面拉米扎纳砍下31分,张智涵得到19分。

朱芳雨命中三分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哈里森接连强攻得手,陈江华也两罚全中,广东一开局就打出了9-0的进攻高潮控制了比赛局面。张楠两罚全中为天津得到本场比赛的最初两分,陈大伟篮下强攻马上给予回击。天津几次发起反击都没有太大效果,陈大伟再度强攻得手后,广东20-10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广东继续表现强势,节末王仕鹏和王征各中一球,广东39-26领先13分结束第一节。不过本节比赛中有一个插曲,陈江华在比赛开始不久就与对方外援相撞,在脚部受伤后就此离场前往医院治疗,具体伤势目前还不能够确定。

第二节张楠率先命中三分,但此后王征连中两球给予回击。王仕鹏上篮得手又三分中的,广东48-29已经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随着王仕鹏此后如有神助再度连中三分,广东取得了20分以上的领先,天津完全呈现溃败趋势。在王仕鹏命中本场比赛的第四个三分后,他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19分,双方分差也不断扩大。朱芳雨两罚全中后,广东69-44已经领先25分。节末刘晓宇命中三分,广东78-54领先24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董瀚麟率先上篮得手,张智涵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天津几次发起反击都无功而返,两队分差被不断扩大。帕克命中三分后,广东104-74已经取得了30分的领先优势。比赛实际上已经早早的失去了悬念。在元宵佳节的时候客场作战又大比分落后的天津男篮已经无心恋战,节末拉米扎纳补篮得手,天津78-106落后28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拉米扎纳篮下自投自抢率先完成二次进攻,张楠之后又完成上篮,天津将分差有所缩小。随着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天津89-108还落后19分。关键时刻帕克接连上篮得手稳住了局面,比赛就此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广东轻松击败天津取得了14连胜。(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