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新人戏耍威廉姆斯 阿帅:给时间他能做好

2010年02月28日16:59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8日,休斯敦火箭客场以110比133负于犹他爵士,《休斯敦纪事报》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撰文,译文如下。

巴蒂尔因为感冒缺席了今天与爵士的比赛,阿里扎和洛瑞都有伤在身。火箭在当地时间周六的晚上人员有点捉襟见肘。“我们应该让他们早点进入比赛状态,所以他们打的比较顺,特别是坦普尔和泰勒,你应该把他们放在场上,让他们自由发挥。”

“因为马丁和布鲁克斯在昨天与马刺的比赛中上场时间太长,所以让他们多休息会。”火箭新秀巴丁格顶替巴蒂尔出任先发,这是他在本赛季第二次担任先发。由于伤病和生病,火箭使用了很多年轻球员,比如坦普尔、泰勒、巴丁格、安德森和希尔。

在周五的比赛中,坦普尔只打了5分钟,今天他作为布鲁克斯的替补足足打了18分钟。这是坦普尔第二个10天的合同。“最重要的是,坦普尔确信他可以在进攻中有贡献,他并不需要做得太多,”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我相信他可以做的很好。”

“有时候我们会遇到一些非常棘手的球队,我们需要他尝试创造点东西出来,有时候,也有可能不是我们需要的。我们需要他确信他可以在进攻端帮助我们,不要担心太多,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我想给他点时间,他可以做得很好。”

昨天与马刺一战,马丁、布鲁克斯和斯科拉得分都在30分以上,而最近的一次出现在1997年11月14日,当时开拓者球员萨博尼斯、伊塞亚·里德和布莱恩·格兰特在同一场比赛中的得分都超过30分。

在此之前,还有两次出现同样的情况。分别是1996年12月17日公牛队的乔丹、皮蓬和库科奇,还有1995年1月15日开拓者队的德雷克斯勒、斯特里克兰和罗宾逊。(林斌)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