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赞爵士球员伟大:他们知道知耻而后勇

2010年02月28日14: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犹他爵士,最终他们以110-133惨败对手,而133分也是火箭赛季最高失分。其中凯文-马丁得到32分3个篮板3次助攻,布鲁克斯贡献19分5次助攻,巴丁格拿到14分5个篮板3次助攻,坦普尔得到11分1个篮板2次抢断,斯科拉得到10分3个篮板3次助攻。

在昨天输给了萨克拉门托国王后,德隆-威廉姆斯将火气全部发泄在了火箭身上,他在这个晚上拿到35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率领球队击败对手。“我感觉到了很大的动力,我对自己此前的表现不满意,所以我希望在这场比赛的开局阶段能够定下基调。”德隆-威廉姆斯说道,“在昨天比赛一结束后,我就开始准备这场比赛了,我有一种迫不及待的感觉。”

火箭的凯文-马丁得到32分,布鲁克斯贡献19分,马丁在开局阶段就窥探出了德隆-威廉姆斯的决心,在比赛的空隙,他问威廉姆斯:“你在今天晚上真得很有感觉,嗯哼?”威廉姆斯回答道:“你也知道,我昨天打出了一场糟糕的比赛。”

“所谓联盟中最伟大的球员,就是像他们所做的这样。”马丁说道,“在输掉一场比赛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得极具侵略性。”

作为火箭锋线上的两把尖刀,巴蒂尔(流感)和阿里扎(臀部受伤)的休战也给球队的防守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他们没有一个人能够在身前限制他。”布泽尔在提及德隆-威廉姆斯的疯狂进攻时说道,“他只需要不断的保持攻击就可以了。”

两队在昨天均有比赛,而威廉姆斯则受困于手腕和大腿伤势,最近一段时间表现不佳,所以他也希望在本场比赛中证明自己。“我只是希望在开局阶段打的更有侵略性,因为伤势困扰了我,我总需要去花费一段时间才能找到最佳状态。”

德隆-威廉姆斯的爆发也盘活了球队的进攻,对此奥库就深有体会。“德隆在开局的手感热的发烫,这为我们其他人提供了机会。”奥库说道,“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获得了很多空位。”(猫大熊)

论坛推荐:

视频-马丁砍下32分亦难阻火箭负爵士 火箭之于爵士:人员不整 实力不济 策略偏差

火箭二月不再甜蜜,马丁一人难救主 客场惨败,休城季后赛前景堪忧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