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火箭遭爵士羞辱 休城创若干耻辱纪录

2010年02月28日13: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犹他爵士,最终他们以110-133惨败对手,而133分也是火箭赛季最高失分。其中凯文-马丁得到32分3个篮板3次助攻,布鲁克斯贡献19分5次助攻,巴丁格拿到14分5个篮板3次助攻,坦普尔得到11分1个篮板2次抢断,斯科拉得到10分3个篮板3次助攻,赛后美国各大媒体纷纷给出点评——

美联社:巴蒂尔因流感缺阵,火箭大败爵士

德隆-威廉姆斯首节得到20分,全场拿下35分带领爵士击败火箭,德隆全场比赛17投13中,其中还送出了13次助攻以及抓下了7个篮板,布泽尔米尔萨普以及马修斯各得到18分,爵士送出了赛季最多的14记三分击溃火箭。

火箭新援凯文-马丁得到32分,布鲁克斯送出19分,巴蒂尔因为流感本赛季首次缺阵,而阿里扎则因为臀部受伤仍然处在休战中。火箭本场比赛开局还能够和爵士僵持,但是从第二节比赛开始,火箭逐渐落入被动,最终完败对手。

ESPN:复古战袍带给爵士能量,火箭继续疲软

德隆-威廉姆斯全场比赛三分球4投4中,在他的感染下,爵士全场比赛的三分球25投14中。两支球队本场比赛均是背靠背作战,德隆-威廉姆斯此前一直在伤病中挣扎,他受困于手腕和大腿伤病的影响,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场均仅能得到14.3分,投篮命中率为31.1%,不过本场比赛德隆的手感异常火热,他在首节比赛就砍下了20分,从而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爵士自从2010年以来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连败,他们在昨天刚刚输给了萨克拉门托国王,不过本场比赛爵士打的能量十足,火箭最终只能乖乖投降,休城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输掉了7场,他们此前刚刚赢下了马刺。当爵士身披绿色复古战袍时,他们本赛季的战绩为惊人的8胜1负,在过去两队的5场交手中,爵士四次击败火箭,德隆-威廉姆斯的得分已经成为了分水岭,当德隆的得分不足20分时,爵士的战绩为16胜13负。

休斯敦纪事报:爵士洞穿火箭防守,休城创造一系列耻辱

犹他打出了67.5%的投篮命中率,创造了本赛季的新高,这也是火箭自1985年4月7日让马刺打出67.7%的命中率以来让对手拿到的最高命中率。而39分的首节得分以及半场70分都是火箭本赛季遇到对手中最高。(猫大熊)

论坛推荐:

视频-马丁砍下32分亦难阻火箭负爵士 火箭之于爵士:人员不整 实力不济 策略偏差

火箭二月不再甜蜜,马丁一人难救主 客场惨败,休城季后赛前景堪忧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