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球迷诅咒阿联受伤 险恶居心只为球队赢球

2010年02月28日12: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没有人会想到,新泽西网队本赛季第六场胜利竟然是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头上获得的。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网队在客场以104比96战胜凯尔特人队,三名主力(德文·哈里斯、布鲁克·洛佩斯和科特尼·李)得分上20分,替补出场的亨弗里斯也取下两双数据11分和10个篮板。唯一的不足之处在于首发出场的易建联状态全无,12投2中只得到4分,而且连一次罚球机会都没有。赛后,网队的球迷在论坛上也对阿联提出了批评。

——这是今年最美好的一天!易建联坐板凳=网队赢球!

——我本来以为网队不能坚持到最好,不过好在今天奇奇·范德维奇在第四节完成了一个壮举,那就是让他看重的易建联坐板凳。

——易建联简直就是防守上的一个漏洞,看看替补上场的亨弗里斯,虽然他不是什么超级球星,但肯定比易建联打得好。

——还是趁易建联还有些交易价值的时候把他换走吧!如果他走了,网队说不定能赢更多的比赛。

——这场胜利背后最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科特尼·李的脚踝受伤了,不知道他的伤势是不是很严重,真希望受伤的是易建联,而不是李。

——说实话,易建联是网队历史上表现最差的球员之一。

——易建联,请回到广东队去吧!

——易建联的表现从来就没有稳定过,他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应该被限制在10分钟之内。

——易建联真的应该好好学习一下怎样在比赛中制造犯规,只有这样,他的进攻能力才可以提高。

——12投2中?我的印象里,易建联在整个2月份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0%。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