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李琰是否留任近期商讨 王濛:她离开我也不练

2010年02月28日11:0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27日电(记者 高进)包揽短道速滑女子项目4枚金牌的伟大成就创造者、中国队主教练李琰未来是否有望继续执教中国队?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今日表示,近期将进行商讨。

李琰在最近这个冬奥会备战周期的成绩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女子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接力4个项目金牌全部由中国队获得,其中1500米和3000米接力金牌为历史首次摘取,这样一个历史高峰,后人也不易企及。李琰作为一个优秀教练员,上周期曾执教美国短道速滑队,也获得了金牌。

除了运动成绩,运动员对李琰的信任、肯定和感情也达到了极高的程度,甚至本届冬奥会三金王王濛说过富有感情色彩的话:“教练要是离开了,我也不练了。”李琰自己也表示过:在中国执教非常愉快,国家对体育的保障是其他地方没法相比的。

但李琰自己的家庭在美国,在中国的三年内与女儿、丈夫聚少离多,这也是一个现实问题。

对于众望所归的李琰是否能继续在中国执教,继续创造中国短道速滑历史的辉煌,赵英刚说,也要尊重李琰本人的意愿,会在近期商讨此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